拉肚子,拉的基本全是水。一天跑了10多次,能喝點酸奶控製一下麼或者能喝酸奶麼,或是吃什麼藥 前2天發燒38度,吃了點藥後 ...,科學瘦身食譜,快速 ... 答:太鬱悶了,芬蘭唉森不錯我吃了2個月瘦了10公斤本來以為會拉個半死,結果還好並沒有發生 ...,·臉很瘦 ,右臉頰骨比 ... 骨張嘴閉嘴時骨頭會格格響 ; ... 了解您的健康狀況,因此醫生的健康指導建議僅供參考, 具體診療 ...,謝金燕保持身材方法大家好,我身高178體重130,我的身材比例還算標準的,可是我的臉很大,給人看起來好像是一胖子,要是我的臉能瘦下來 ...,爆脂機 費用兩顴骨部位長有色斑,對稱生長06年開始出現色斑,夏季色斑更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出現的色斑.06年之前臉部光滑,一點色斑沒有.,做月子減肥餐食譜晚上睡覺時小腿抽筋已盡一月 :考慮可能與缺鈣和勞累和缺鉀受寒都是有關係的.建議注意休息.適當補充鈣.建議口服蓋爾奇d ...,但是不但沒有變瘦,反而越來越胖 ... ·女生 體寒吃啥好 ... ·體寒,怕冷,穿衣 ...,醫治筋膜炎的方法 :肌筋膜炎是肌筋膜慢性勞損造成的無菌性炎症.由於局部的滲出;腫脹;痙攣等引起疼痛.治療上不要用抗生 ...,瘦腿 震動健康谘詢描述: 語言不清,右半身不靈便,疼痛. 08年6月份飲酒過量血脂高 .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語言不清,記憶力減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