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40天左右時劇吐,檢查時尿酮+++,然後住院治療劇吐,三個月檢查時停止發育,隻有胎芽,沒有胎心有頭,大小隻有60天 ...,本人男,現在26歲.一直偏瘦.但身體還算強健,籃球打的不錯,還當過兵.但最近幾年也經常會感到身體有點虛弱,有點怕 ...,一般早上我吃得很清淡,一碗半的稀飯和一點點小菜(無油的),中午一碗半稀飯和少許菜和少許肉,但是每到晚上這頓就 ...,瘦身分享瘦20kg健康谘詢描述: 我想問問喝什麼茶可以快速減去小肚子有減肥效果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 ...,泡澡減重原理我媽媽買過一盒甲茸壯骨通痹膠囊,她聽別人說那藥還好,所以就買了一盒,最近她藥吃完了,大部分地方沒有賣這種藥的 ...,ibeauty玫瑰輕盈暢快膠囊心得醫生:我想問一下,老公早上醒來時為什麼呼吸的時候鼻孔裏發出很濃的臭味,這樣倒致我都不想跟他麵對著睡覺.有什麼辦法可以 ...,本人經常便秘,一周能大便2,3次,很不規律,從不腹瀉.每次大便不是很幹,但就是不願意排,我飲食也很注意.我嚐試過很多排便的藥 ...,經常血壓在150左右,服藥近半年,效果一般 曾經的治療:服用卡托普利和北京降壓0號 想得到幫助:想得到治療建議,如何在一個月瘦歲去年秋天開始發病,醫生配了開瑞坦及外用藥水,現在轉為慢性蕁麻疹,天氣一熱症狀就開始複發,主要在頭部,背部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