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體得一百二十斤,我的身高是一米六二,我想變的苗條一些,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減肥,我以前用過無數減肥方法,像運動啊 ...,我想使用蘋果酸奶減肥法,第一天全天吃蘋果,第二天全天喝酸奶,然後第三天和第四天早上吃香蕉,中午吃水煮菜加一個水煮蛋 ...,你好,我煩惱我的體重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辦法可以減肥,好心煩,真的,我是那種特別胖特別胖的人,一直都做運動啊 ...,輕快粥好吃嗎來例假時可以去健身房跑步、做有有氧操嗎?還有做什麼運動可以減腹部和胳膊!,body終極油切精華水右半邊腰和右半邊肚子疼的不能呼吸是怎麼回事?,皇家輕纖比例 瘦小腿小腿彎,膝蓋下麵的骨頭有點向外突起,大腿兩側肌肉向外偏 曾經的治療:沒治療過,這兩天在綁腿 想得到幫助:想擁有一 ...,管不住嘴喜歡吃 曾經的治療:沒治療過 想得到幫助:準確的答案,就想全身瘦 ... 不僅能夠體現在腰腹 ... 在做瘦臉操 ...,血小板突然減少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最好是能去做個免疫方麵的檢查,有時候脾亢能引起血小板的急劇減少.意見建議:可以 ...,nuskin tra效果胃吞酸怎麼辦 :你好;堅持飯前半小時吃【嗎丁啉】一片,飯後吃【小蘇打片】2片治療就好了....胃老是吞酸怎麼辦 :可能是胃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