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說我的身體也不算是嬌貴,可就是有一點我隻要一吃梨子就肚子疼,還要拉肚子,我也沒去醫院看過,問一下一吃梨就拉 ...,歲血壓高:95至150精神等情況一切正常已經有12年了, 曾經的治療:一開頭吃開富特,現在吃壓氏達. 想得到幫助:jxxxys@163.com,健康谘詢描述: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就是這樣的,我16歲,但是我屁股象了我外公.天生的 .非常的翹 ...,哪4種食物不能吃你好,我從小就是個胖妞,現在大了知道美了,想穿漂亮衣服所以就想盡各種方法來減肥的,最近我是用針灸減肥的,還是有 ...,不吃晚餐 不能變瘦您好,一個多月前小手臂打羽毛球受傷,這段時間隻要稍用力手臂肌肉就會通。哦球還是一星期打兩次,沒有休息,手也會痛 ...,船井超纖飲 怎麼喝我原來比較胖,每天就吃減肥藥,減肥茶,運動來減肥。一年了我身體也減下來了,可是我得了高血壓了,真的傷心呀,減個 ...,大豆不含有雌激素那為什麼說喝豆漿就可以減少青春痘 ... 曾經的治療:沒有 想得到幫助:為什麼,您好.我小孩歲半了.舌苔一直比較厚.呈黃白色...舌苔長期比較厚,偶爾會好一點,但幾天後又...我的寶寶快九個月了有點爛嘴 ...,減肚子的運動器材我有時一運動就大汗淋漓,但是又不覺得累。有時候吃熱的東西也是這樣 想得到幫助:如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