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谘詢描述: 每天幾點喝水最健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我的血壓早上85-130,晚上95-135。醫生建議我吃藥,要長效藥和短效藥結合起來吃。請問醫生:什麼是長效藥?那些是長效藥?,當時候減大腿肉的時候,是用了同事給我推薦的青青秀身茶,我用了一個月效果還不錯 我減掉了8斤主要的是不拉肚子,也沒感覺 ...,減肥膏好熱第一時間:昨天 14:30 第一現場:河東區大橋道附近某減肥美容院 倆胖子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減肥,卻吃了閉門羹 ...,夏季減肥最有效方法上網成癮目前成為了人人喊打的對象,誠然,網癮是一種病態,這隻是一種心理上的,然而人們對於電腦後麵潛在的危險卻 ...,减重過度的後遺症有什麼比較有效率 的減肥方法 問:患者年齡:18 患者性別:男 病情描述: 我是個男生感覺..... 答:建議控製飲食,運動瘦身,如 ...,減肥運動減肥效果好不好呢?每天怎樣運動對減肥最有效?,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 附件:點擊查看大圖,馬克媽媽腰圍不吃晚餐減肥 問:最近因為吃的比較多,自己明顯胖了很多,同學也都說我胖了比較不好看。所以我就很想要去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