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五個半月體重隻有十斤半,身高也不達標,不知道如何是好?白天厭奶,晚上還好!!!每天奶量不到600毫升!!!小孩不肯喝奶!!!,乳母應補充什麼營養 :你好,忌辛辣,油炸食品,多吃些新鮮蔬菜,多喝點奶粉,多喝湯湯水水的,排骨湯,雞湯,魚湯,多吃時令水果 ...,人腦細胞可再生 德國科學家找到方法,腦細胞,科學家,細胞,home dr 特濃白高顆60錠年輕婦女常會發生一種微妙的腹脹——排卵性腹痛,這是一種功能性腹痛,疼痛多發生在兩次月經周期的中間,如月經周期為 ...,怎樣快速健康減肥我現在25歲,我是一個不喜歡運動的男性,所以我一直看著都不瘦的,其實我不是很重的,我妹妹說我可以進行拔罐減肥 ...,晚餐吃蘋果減肥問題描述:我在月經前一周陰道流咖啡色血,月經幹淨三天後同房又流咖啡色血,現在已經有五天還沒有幹淨,到醫院做b超及婦檢 ...,好幾年前飽餐後參加運動,之後感覺胃老不舒服,現在遇到冷胃就不舒服,請問這有什麼藥能醫好呢? 曾經的治療:吃過點藥 ...,經常性大便幹燥!上廁所困難!求醫生解決!:考慮上火或者習慣性便秘引起的症狀,多吃蔬菜,水果,玉米,大豆等食物 ...,吃坐即纖一個月頭暈知識簡介 簡介 病因 症狀 治療 專家觀點 藥品查詢. 頭暈英文是dizziness,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