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炎癥,有時候感覺陰部有下墜感.是為什麼呢 做過b超,說有附件炎. 支原體衣原體也是好的. 婦科檢查除了輕度糜其他沒問 ...,健康谘詢描述: 性別:男 年齡:24 在抽血體檢中我的二氧化碳過高(32.7),生化體檢中其他項目都在正常範圍內.不知道是怎麼 ...,你好:你的化驗都是正常的,如果還是懷疑可以定期複查一下,可能還是有點腎虛的情況,最常見的腎陽虛症狀是腰痛而且發涼 ...,tra瘦20公斤帶套會染上淋病和非淋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意見建議:嚴格的說,避孕套對於預防性病傳播並不 ...,左旋肉鹼康世美最近總是睡不好覺,每天躺下都會覺得心慌。隻要聲音有一點大,或者有一點小驚嚇,就會覺得心跳的厲害。然後去醫院 ...,紅豆減肥一個月瘦20公斤孕婦吃夏威夷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可以多吃 問:孕婦吃夏威夷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可以多吃嗎?患者年齡:25患者性別:女 .....,小腿肌筋膜炎的症狀是。。。 :筋膜炎是指肌肉和筋膜的無菌性炎症反應,當機體受到風寒侵襲,疲勞,外傷或睡眠位置不當等 ...,性別:男年齡:26本人172cm體重:53公交,偏瘦總是有人說我皮膚發黃,我吃飯睡覺都很正常,這是什麼原因15歲就覺得是這樣到 ...,紐斯葆 藤黃果二代歲去年12月份在蕪湖弋磯山醫院做胃鏡發現是胃黏膜上有一塊不好的東西,醫生確診為胃癌,然後在12月15號就做了胃癌切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