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谘詢描述: 170的個子隻有20kg,身體太瘦,冬天怕冷,手腳冰涼,食量小 一直 .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怎麼吃都不胖 ...,關於坐骨神經疼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是腰椎間盤的病變壓迫引起的建議進行腰部mri檢查,明確診斷後 ...,請問脾大和脾亢是一回事嗎?我血小板減少(一直在40--80)作b超檢查說我脾輕度腫大,這與血小板減少有關嗎?,輕鬆減肥瘦20公斤臉瘦怎樣才胖 :身體瘦弱的原因有:精神因素,由於情緒因素,精神焦慮,生活不規律,過度勞累,睡眠不足,身體消耗多於 ...,魔鬼蔬菜湯作法我原來上下樓的時候大腿就刺痛我以為是勞累時候的酸痛過一陣就好了。有一天我起床時翻身無力還覺得很累,下地走著走著 ...,減肥皮膚鬆弛烏龜怎麼吃更有營養啊 :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況烏龜清燉就可以了,有營養的,祝好醫生詢問:提問人的追問2011-7-221:53:39烏龜的 ...,手臂上起了像雞皮疙瘩一樣的疙瘩很癢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附件:點擊查看大圖,倍力纖a 全新窈窕升級配方健康谘詢描述: 男70歲老人一直咳嗽,能否用胎盤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