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黃色稀水便,有粘液,腹瀉有2個星期了還沒有好 曾經的治療:8月28日開始腹瀉,每天7.8次,9月1日化驗大便是黃色糊狀 ...,剛才我在健身的地方,練習單腿旋風腳,由於地板太硬,騰空慣性太大,導致我左腳的小腳趾錯位了,很疼,我脫下鞋,把錯位的腳趾掰 ...,主要症狀:我的臀部和大腿外側,小腿肚子的脂肪特別多,穿衣服很不協調,怎麼辦呀,最好可以效果快一點的,但是不要抽脂這種 ...,小小瑜粉絲團懷孕10周,目前孕酮47,但是最近連續幾天老出現咖啡色分泌物,有時水狀滴出來,有時像白帶,一直在吃黃體酮膠丸。下腹有 ...,減重分享我確診為紅斑狼瘡,病情是輕微的不嚴重,但是臉部和胳膊等外露部分能看出來有紅色皮膚,朋友和鄰居都疏遠我,我心情很 ...,瓜拿納豆素榮茶飲穿上長腿褲子出現妊辰紋一樣的東西怎麼回事 17:00 想得到幫助:求解釋,主要症狀足部有丹毒,紅腫,無伴隨症狀2009年2月發病,足部紅腫,伴有灼熱感,疼痛,2009年夏天症狀緩解,秋天症狀嚴重,幾年前曾經 ...,以前是兩三個月,出現一次心髒部位絞痛,是那種吸氣的時候,像突然有個東西擋住心髒一樣,隻要不呼吸,等個幾秒鍾就好 ...,台南治糖尿病名中醫師病情分析: 關於減肥期間,也是可以適當吃一些雞腿、喝全脂風味酸牛奶的,是要注意適量就可以。 指導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