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酒店前台工作,每天都要站7小時,有時候站下來渾身都疼,我想問問這樣下去我的腿是不是會越來越粗,因為我腿本來就有些 ...,請問在哪可以查詢藥品的真假? 問:我很瘦,想增肥,看到網上的“胖吉美九味丹”介紹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國藥批準的 ...,兩歲四個月脾胃不好,沒食欲,體瘦,便幹.一年多,懷疑是小兒疳積 曾經的治療:沒治療 想得到幫助:小兒疳積如何治療?捏積 ...,曲腰美人椅 一周你好. 我建議你買,剃刀.既便宜,又安全.一個星期用一次.效果很好, 買一次性的更好.如一下 舒適男.女除毛器. 先打理 ...,代餐奶昔 n六個月的寶寶怎麼吃菠菜:一般寶寶從四個月開始,除了母乳或牛奶,還要逐步給寶寶添加喂養一些蔬菜泥、蘋果泥、香蕉泥等。,當兵減肥法流產後能吃桂圓嗎 :你好:流產後氣血虧虛,要吃補氣血的東西,桂圓就屬於補氣血的食物,是可以吃的....流產後能吃桂圓嗎?,小s 醫生愛心網友 ... 用了各種方法,吃藥,精油、霜 ...,好象是座瘡吧? 問:最近臉上出現一些大粒的痘痘,而且是膿腫,表麵是黑色,還有脫皮的現象,這怎麼辦? ..... 答:您好:很像是 ...,瘦身操鄭多蓮我想運動減肥,但是我怕堅持不下去會反彈。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