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谘詢描述: 每個人胚胎是不是有大有小?b超是按照大小發育情況算週數的?我從同房受孕日到現在也才4週為啥醫生說5週,小孩消炎藥一般哪種比較好呢我家孩子吃的頭孢克肟可是沒什麼效果是怎麼回事啊,那我是不是戒除手淫``我就能好啊?我現在射精不到一分鍾!戒除手淫是不是以後時間能長點啊?那我是不是戒除手淫``我就能好啊 ...,黃綠紅瘦身三部曲半年前買的正好的鞋子現在穿有點頂腳了是不是腳長了就要長個了我18歲165cm對了每天做仰臥起坐俯臥撐影響長個嗎 想得到 ...,吃蔬菜沙拉會胖嗎染色體一定要查嗎 :你好,如果有反複的流產現象是必須得去作相應的檢查的,隻有明確具體的原因,在懷孕前就解決好才能保證 ...,深層脂肪 運動,膽囊體前壁見多個乳頭狀突起,最大約4x3mm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 想得到幫助:請問最大4x3mm什麼指最大的有1.2cm嗎?需要 ...,胃寒胃脹便秘失眠吃什麼藥:患者朋友你好,從你的描述的這症狀來看這可能是胃寒的原因了,可考慮吃些中成藥良附丸或香砂六 ...,不吃水果不打屁,吃了水果就打臭屁還挺多,減肥 義大利麵請問甲狀腺切除後吃藥變胖了會怎樣 ... 你好,建議你帶夫人去醫院做一下胎兒的檢查,看看胎兒的發育是否正常。 ...
arrow
arrow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