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四顆減肥藥會不會影響我肚子的胎兒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我想問下醫生有沒有問題,健康谘詢描述: 哪種防曬霜比較好,也適合青春期的少女塗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 ...,(我是今年6月在網上看到您的講座,很好)張教授,我是一名公務員,人很瘦(身高1.75米,體重65公斤,腰圍接近2.5尺),別人在減肥 ...,葆婷蝴蝶亞強效瘦身裝 官方健康谘詢描述: 常喝普洱茶真的可以減肥嗎 常喝普洱茶真的可以減肥嗎 .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常喝普洱茶真的可以 ...,黑咖啡江蕙性交尿路感染 :希望繼續服用,這樣的話才不會導致引導的菌群失調,不能一次好轉點就停藥....請問性交引起的女性尿路感染吃 ...,大腿抽脂效果好嗎男43歲,一次體檢空腹血糖達7.3,ogtt實驗2小時血糖達7.1,故考慮為糖尿病減低,自服諾和龍1毫克2次每日,體重在1年內下降4 ...,耳朵被打後失聰怎麼辦?有一次和丈夫操架,丈夫一氣就給了一個大耳光,後麵就一直痛,檢查說是鼓膜破了,到現在已經五 ...,你好 分析:挑食嚴重,這樣下去會營養不良,引起很多疾病。 建議:平常沒見過的東西不要讓吃,不要在孩子麵前吃零食。,鄭多燕滅重我的老公公非常喜歡吃甜食品,這樣對老人有好處嗎?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 化驗、檢查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