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問題描述:寶寶6號滿月到今天9號三天沒有過大便,一二個小時就吃一次人奶,而且經常吃完會吐奶?請幫忙解答一下!,你好!我平時很喜歡喝茶的,但是聽人家說來例假不能喝茶的,會影響鐵的吸收,會導致貧血的現象出現的。 想得到幫助:我 ...,女,50歲,2006年5-6月在月經來臨時前幾天,晚上睡後出現小腿酸痛,月經過後症狀緩解,6月份內分泌科查 類風濕因子34.7,抗 ...,瘦身蔬菜湯胃燒胃酸是怎麼回事 :您好!這個可能是胃部疾病,建議您以後盡量少喝酒,吸煙,飲食方麵,建議正常飲食,有時間去醫院做個胃鏡 ...,巴西酵素 eveline beauty 水果酵素效果如何胃痛中可以吃蘋果嗎?:不可以!水果、肉、年糕、零食什麼的都不太好消化。吃粥最好,再來就是麵條,好消化。忌辣、涼。,現在才知到夜裏,晨起咳嗽厲害。有黃色濃痰。近四天晨起咳嗽有痰裏有血,買的了加濕器,和維生素軟膏,今天早晨痰裏沒有血。 曾經 ...,問題描述:你好!我的孩子現在快3個月了,是母乳喂養,我想請問這時我是否可以遊泳?遊泳對乳汁會不會有影響?,腿疼抬不起來怎麼回事 胳膊疼腿肚子發漲 曾經的治療:沒治療 想得到幫助:想知道怎麼回事,ariel艾瑞爾 3d顯瘦美腿機能頭暈惡心是怎麼辦 :您好,你這個頸椎病骨質增生可能大,建議你照片檢查頸椎.這個治療沒有特效療法,隻有對症治療.建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