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谘詢描述: 男 55歲 疝氣術後飲食及注意事項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 ...,手腕手背刮痧後冷水洗衣服,現冷酸,會好嗎?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我的一個遠房親戚最近這1個月的時間啊咯是感覺大便困難,有時一個星期都沒有大便,家裏人很著急,帶他去醫院做了灌腸 ...,減小腹 推薦我今年24歲164體重140,有點略微偏胖,我想減肥,又不知道通過什麼方式,我想為以下醫生餓肚子減肥可以嗎,真的不喜歡 ...,桃園低卡小而身體肥胖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意見建議:如果給孩子檢查查不出什麼原因的話 ...,紐斯寶怎麼吃睡覺下半身冷,很久才能熱,腳冰出汗。冬季下半身冷,春季下半身冷很久才能熱,並且腳出汗(好幾年了) 曾經的治療 ...,難道真頸椎肩盤突出? :如是真是頸椎間盤突出,是概認真治療的,是不是頸椎間盤突出,隻有作頸椎ct或磁共振才能確診的, 你好!,脾虛造成的肥胖怎麼辦?能用中藥調理下會好麼?,代謝減肥4個月瘦17公斤我最近火比較大,還感冒了,渾身都乏力特別難受,老婆說要給我刮痧,說能去火還能治病,效果很好,美容刮痧有什麼好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