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聽說人得了胃部,需要做個胃鏡檢查,請問大夫,胃鏡有局部麻醉的麼,還是全部麻醉,請大夫幫忙給個建議 ...,現在體重還是88斤,隻是我照鏡子就可以看到越來越瘦的自己,現在都能看清楚身上的骨頭 ... ·老人在三個月內暴瘦,身 ...,我有一長年的習慣,那就是喝茶 ... 有問必答網 → 運動瘦身 → ...,fancl餐前 餐 有效嗎腳一穿高跟鞋就疼是怎麼回事?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腳一穿高跟鞋就疼是怎麼回事? 化驗、檢查結果:,消脂美白茶長假出遊已成為許多人度假首選,保健專家在此提醒外出旅遊的人們:由於長假期間出外旅遊,易出現人群過於集中、環境 ...,有效減肥輔助品催吐方法已經有五年了!會造成身體什麼危害呢?會造成食道癌嗎?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 化驗、檢查結果:,患者女,2歲。小腿在秋冬季幹燥,並且硬硬的全是蛇皮,這個問題也從小就困擾著我,不知道如何治療 想得到幫助:請都 ...,我患糖尿病已有五年了,今年抽血化驗餐前血糖大多在8--9.5之間,餐後血糖在7.4-8.2之間,晚上有時會有低血糖反應,早、晚會運動 ...,產後運動 子宮下垂我的女兒12歲了,體重有45公斤,而身高隻有1.34米.在10歲的時候到醫院檢查過了沒什麼病的,主要還是因為飲食,可兩年了還是沒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