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半不咳嗽,嗓子有痰,黃灰色的濃鼻涕,昨天早上高燒39度,還胃疼,可能是前天晚上吃壞了東西。不拉肚子但是大便不 ...,我平時吃的很清淡,整體身形都比較瘦,就是肚子尤其是小肚子,又硬又大~~還經常便秘~便秘也比較嚴重~~月經也不調!!吃 ...,問題描述:我很首.不是遺傳.我也有鍛煉.吃的也不差...就是胖不;來...還有背上老是出油!!!,萬寧減肥梅胸部太大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 想得到幫助:減小胸部 化驗、檢查結果:沒有,紅花油評價在有氧運動中,到走減肥效果好還是正走效果好?,網路減肥藥排行榜健康谘詢描述: 60歲男性老人體溫35度以下,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 ...,我想知道做四維彩超一天可以出結果嗎價格是多少的大概多少個周適合做的,我最近火比較大,還感冒了,渾身都乏力特別難受,老婆說要給我刮痧,說能去火還能治病,效果很好,美容刮痧有什麼好處 ...,粉紅三角藥丸昨晚心髒手術,控製血糖 曾經的治療:控製血糖 想得到幫助:可以吃那些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