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寶寶45天,一直是混合喂養,奶粉比例多,一直都很愛喝水,但是從前天開始不喝水,尿黃,吃飯睡覺都正常,不哭鬧,這 ...,我平常不愛喝水,但是隻要是一喝水,身體就存不住水分,馬上就尿,這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幫助:希望能給我全麵的 ...,有一個月了總是感覺自己的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的時候大夫說是糖尿病我有點擔心了我現在這個年齡不因該有這個病我想 ...,減重電影我小腿粗別的地方都行請問吃什麼食物可以減下小腿,高雄埋線哪家好求助!最近幾日肚子有點大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比如說:5月底時和男的發生了那事,6.7.8都來月經了,8月25的樣子發現 ...,四神湯熱量多少孕晚期口渴手麻正常嗎 問:我現在懷孕32+4了,從30周開始,手關節有酸麻感,握拳握不緊最近五六天,很容易感覺口渴,特別是夜裏 ...,大腿肌肉從軟到疼,精神差,清晨6點左右自汗 去年12月,最初是腿軟,站立行走困難,早晨醒來自汗(夜尿則不會出汗),腿 ...,我現在上初三長得有點胖胸很大別人老是笑我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曰本黑麴醋有效嗎適當維生素A或是b葫蘿卜素或是目前市麵上流行的山桑子 ... 玻璃體、脈絡膜及視網膜變性、黃斑變性萎縮、後極部葡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