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咳嗽前段時間支氣管炎,基本上好了,就沒有給他吃藥了,結果現在又咳嗽起來了. 曾經的治療:吃的阿莫西林,小兒肺咳顆粒 ...,我懷孕了四十天了什麼也不想吃,胃疼應該怎麼辦 曾經的治療:沒有 想得到幫助:請書麵告訴我,萬物複蘇、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各種病原體也開始蠢蠢欲動。在這個氣候驟變的季節裏,急性呼吸道感染、水痘、猩紅熱 ...,美安紅花籽油醫生你好,我聽朋友說喝烏龍茶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他還跟我說是他的親身經曆,我想問下,要是喝那種茶,是什麼樣的 ...,減重糖尿病好任何季節睡覺都冒冷汗,麵色嘴唇蒼白,清晨起床連打很多個噴嚏,瘦 曾經的治療:沒治療過 想得到幫助:這會是什麼毛病?,代謝錠 心悸在中藥大家庭中,草藥(野生植物藥)幾乎占了絕大部分。采集草藥講究季節和方法,掌握好采藥的季節與方法,可提高藥物 ...,促進奶水的分泌 許多新媽媽困惑著她們將來怎麼會知道寶寶是否得到足夠的奶水呢?而且也煩惱著她們可能不會有足夠的 ...,小腿頻繁酸痛 :音頻回複GetPostFlash(3,13234512008417181748);...倆小腿發麻,酸痛,頭有時抽痛 頻繁,咽喉:你好,建議檢查是否是有 ...,小甜甜 z3 副作用臉上痘痘多,好像還有囊腫型的好幾年了 曾經的治療:吃過降低雄性激素的中藥,化妝品很多 想得到幫助:該怎麼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