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能吃西瓜嗎 :可以的,術後要休息最少2個星期,在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東西,不喝酒,增加營養,以清淡營養豐富的如魚,肉 ...,金馬牌多立克軟膠囊說明書 【批準文號】 國食健字g20050679 【中文名稱】 金馬牌多立克軟膠囊 【產品英文名稱】 【生產企業 ...,問題描述:我有淺表性胃炎,幾天前才做胃鏡查出來的,我有個老毛病:就是不敢吃肥肉,一吃肥肉就會拉肚子,拉出來的大便和稀想 ...,低熱量食譜菜單不是痔瘡拉血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如果確定不是痔瘡導致的,還有可能是肛裂,以及再就是息肉,惡性腫瘤,結腸疾病等等,意見 ...,產後瘦身衣穿多久我感覺最近背,肩的肌肉疼痛, 我想問一下,肌肉纖維疼痛要緊嗎? 該如何治療?,dhc啤酒酵母腰部拉傷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應該是急性腰扭傷的症狀.意見建議:腰扭傷以後,用熱敷療法較好,就是把大鹽,麩子 ...,我一個朋友。男性,乳暈和乳頭發黑。而且乳暈大。還有他嘴唇發青。兩鬢有白頭發。他還有佝僂病。好瘦 曾經的治療:不知道,你好我買了包雀巢全脂奶粉早上就用奶粉衝西麥片吃這樣會很容易長胖嗎?我再減肥是不小心買到全脂到底該不該喝呢。因為 ...,容易發胖的水果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缺鈣的表現,有必要給寶寶做一個微量元素的檢查 指導意見: 在治療上建議使用三井牌葡萄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