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懷孕一個月,腹痛,左下腹好像有一硬塊,還有些便秘。請問我該怎麼辦?,病情分析: 每個人的排卵期都可以不同。一般是下次月經來的前十四天左右。 指導意見: 像你的訴說,月經後三天,你還 ...,健康谘詢描述: 怎麼樣才可以把肚子上的肉減掉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體脂計算法(1) 控製總熱量,維持正常的體重。糖在總熱量中的比例應控製在60%~70%。宜多吃些粗糧,以增加複雜的糖類、纖維素、維生素 ...,減肥代謝茶包保鮮膜可以瘦腿嗎 :睡覺時最好還是別包因為晚上是肌肉放鬆階段你這麼做久而久之反而不好,建議在運動的時候包保鮮膜 ...,一定瘦 app結婚後2年一直不孕,檢查出精子量少密度低,不合格。吃了一些生精的藥,但都沒有效果。我和我媳婦年齡都不小了,要個 ...,左邊的肩膀手臂脖頸酸痛 :病情分析:你好,據你所述的情況,結合年齡,考慮是局部軟組織拉傷,勞損等所致,應詳細檢查 ...,今天我用藥水點斑了,她們說不可以吃黑色食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鄭多燕瘦腰瘦臀體檢發現低密度脂肪高怎麼辦:您好,應該是低密度脂蛋白吧,不知其他指標如何,單看著一點的話屬於血脂高。這種情況需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