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描述我的身高160厘米體重130斤我現在每天在吃了午飯和晚飯喝一杯玫瑰花茶(喝了一周)可是也沒見體重有什麼變化我是 ...,在懷孕30多天後連續2天各服用1顆史克腸蟲清對寶寶有影響嗎?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2319:57:41)有影響我想要孩子可以嗎?,【概述】 外陰白色病變又叫 慢性外陰營養不良, 係指一組女陰皮膚、粘膜營養障礙而致的組織變性及色素改變的疾病現就其 ...,減肥表懷胎十月溫馨提示:第五周,懷孕,孕婦可吃甲殼素嗎孕8個月,這幾天突然感覺到小腿疼,但是不是很疼那種,不過有點像抽筋的感覺。我每天都吃鈣片了。 想得到幫助:要注意什麼,斐姿2 萬寧要做手術鼻息肉能徹底根除嗎 :鼻息肉考慮手術摘除的。對於明顯引起鼻塞或對鼻周造成侵襲性損害的大息肉,在以類固醇激素 ...,主要症狀:下垂發病時間:化驗檢查結果: 曾經的治療:藥店買的野葛根泡水喝能否達到豐胸呢,這樣喝還有什麼好處呢,有沒有副 ...,男我的頭發並不短,劉海到眉毛,但是很薄,有點透明,就算有劉海還是看得見額頭,如何才能使劉海變厚變多。我平時剪 ...,陳今珮成功減重我的工作原因 2010年隻能偶爾回家幾次 可我回來後卻發現妻子變了 同房時已經沒有以前的那種激情 我暗暗觀察 不幸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