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血尿怎樣治 :病情分析:原因有泌尿係炎症、結核、結石或腫瘤、外傷、藥物等,對機體影響甚為懸殊意見建議:少抽煙或不 ...,我很想減肥,我現在每天都會堅持慢跑一個小時,還有,我想請問醫生飲食應該注意什麼?希望醫生能為我提供一下三餐的飲食食譜 ...,血糖高能吃紅薯嗎:糖尿病的飲食主要指的是總體的能量控製和均衡營養,簡單地說,合理的飲食是適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 ...,711地瓜您好!想請問一下,我在口腔科工作.現在懷孕50天了,科室有台1.5mAX射線拍牙片機,未隔離,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在懷孕期間共用 ...,跳鄭多燕瘦腰月經不調會導致身材偏胖嗎 :你好可以進行內分泌等檢查看看是否有多囊卵巢綜合症...,左旋精氨酸喝運動飲料大量吃肉有可能使尿液渾 :建議你盡快到當地醫院檢查尿常規,泌尿係b超,腎功能等檢查項目,明確原因後才能做 ...,請問碧生源減肥茶裏的成分有致癌物嗎?敢喝嗎?,外陰癢白帶微黃需要怎麼用藥? :主要是由黴菌或滴蟲感染所致,共同的臨床表現是陰道瘙癢,白帶增多,但兩者也有所區別.典型 ...,塑身霜有效血壓90——160,3年,高血脂 曾經的治療:牛黃降壓丸,脂必妥,現在血脂正常,膽固醇高cho6.64 想得到幫助:用藥指導,營養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