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好像是從14歲開始,我就有了自慰的習慣,每星期2次左右,對我的聖體發育是不是很不好。 想得到幫助:請問危害大嗎,如何按摩豐胸?按摩可以促進經絡順暢麼? 想得到幫助:如何按摩豐胸?謝謝解答,健康谘詢描述: 好煩不知道怎麼才能讓 大腿瘦下來,我的大腿是又粗有旁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一個禮拜瘦身計畫問題描述:小腿截肢,請問各位板材和樹脂材料的接收腔那種比較好,各有什麼特點?,睡睡貼使用心得健康谘詢描述: 小腿內側出現魚網狀血絲是怎麼回事?今天越來越嚴重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 ...,草本纖姿膠囊批發最近在減肥...可能胃小了吧吃平時一頓飯一半的東西就胃脹想吐 想得到幫助:吃點什麼既減肥又養胃啊,我媽媽60歲,近幾年便秘厲害,吃了好多藥,多幾天還是一樣,問:便秘吃核桃有效嗎? 想得到幫助:還有其他的辦法嗎?,老手淫是不是不好 :手淫是一種不良習慣,長期頻繁的手淫,會刺激生殖器官經常處於充血狀態,引起陰部或膀胱區的不適,而且在 ...,減肥治療方法竇性心動過緩(42次/分)、頻發室性早博(12次/分左右),請問如何使用抗心律失常藥?謝謝。 病史:腦血栓五年,近周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