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谘詢描述: 產婦吃好紅黴素。吃了紅黴素停藥4天了,能喂孩子奶了嗎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男麝香泡酒用途是什麼,據說可治跌打損傷,而且還會治很多病,是真的嗎?,1.減肥的關鍵在於運動 要減肥一是節製飲食,二是加強運動。即減少攝入的熱量和盡量消耗體內的熱量。,鉻酵母 副作用健康谘詢描述: 孕婦可以吃完美營養餐嗎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郁方瘦身餐我現在身高165體重130喝五日廋身湯一 問:我現在身高165體重130喝五日廋身湯一個月能減幾斤?患者年齡:16患者性別:男 .....,減重禁忌食物健康谘詢描述: 年齡23歲身高1.7米體重才108斤,望給予幫助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 ...,請問,以下指標是高血脂症嗎? 甘油三脂:1:你好,根據你的檢查結果,屬於高血脂。但是升高不是很嚴重的。暫時不需要服藥的 ...,總迷糊什麼原因 :您的情況還是體虛引起的,您還是需要慢慢調養的,平時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 ...,二個月減肥10kg臉上長了許多青春痘 想治好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1年 目前一般情況:有許多紅痘和暗跡 病史: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曾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