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2歲1個月,7/7有做過一次ct,7/29被重物砸大,剛開始頭上有一個包,第三天就消了,但後麵,喝水有什麼規定? :病情分析:您好,當然是純淨水好些。指導意見:因為現在的人們都不缺乏營養,如果長期喝礦泉水腎髒的 ...,健康谘詢描述: 請問醫生,超聲波來治療膽結石是否會很疼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 ...,燃燒機阻斷機你好,胃下垂的治療,要以功能鍛煉和飲食調節為主。經常參加體育鍛煉,著重對腹肌進行鍛煉,沒有體育器械者,可采取 ...,魔芋減肥健康谘詢描述: 過期的精油能不能用呢,比如滴在加濕器裏?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 ...,減重瘦肚子傍晚5點左右 曾經的治療:未曾治療過 想得到幫助: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化驗、檢查結果:無,昨晚我男朋友和我做愛,結果處女膜破了,流血不止,但他還繼續插我,我好痛啊,連續做了2小時,整個床上全是血,當時我 ...,很容易長痘痘,很容易火氣大工作壓力大,經常失眠,吃一點點熱氣的東西馬上就張痘痘.而且從半年前開始長了之後就很難消去 ...,如何瘦骨盆最近,腰很緊很酸,怎麼回事? 想得到幫助:最近,腰很緊很酸,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