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今天腳背麻,勾不起來,感覺遲鈍,走路吃力,這已經是第五天了,我今年才24歲啊,也沒受過什麼外傷,就是晚上蓋 ...,我現在23歲,我一直都有點胖的,隻是不是很勻稱的,主要是手臂,請問如何瘦手臂啊? 想得到幫助:怎麼可以瘦手臂啊?,站久了小腿脹痛要按摩才能舒服點晚上睡覺前和早上起床時都漲痛 曾經的治療:還沒治療過 想得到幫助:想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月經飲食 低熱量右大腿關節酸痛是何因? 自懷孕4個月起,我的右大腿關節處老是酸軟痛,現在小兒已經6個月,這狀況越來越嚴重,特別是 ...,脂肪雕刻 價錢大腿感覺發酸 問: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主要症狀:今天感覺兩條大腿無端發酸,好像經常不跑步,然後跑了很長路之後,隔 ...,減肥飲料廣告腰肌勞損可能遊泳:有一定強度的遊泳能避免腰肌勞損,但是如果已經出現腰肌勞損現象,就不能上強度了,在水裏活動,水的 ...,甲溝炎哪能治 :甲溝炎初起未成膿時,局部可選用魚石脂軟膏,金黃散糊等敷貼或超短波,紅外線等理療,並剛r複方新諾明等抗菌藥 ...,吃“紫河車”粉末的膠囊有何功效?對“月經量不絕對稀少”有促進作用嗎?,梨形身材健康谘詢描述: 月經前兩天成黑色是何原因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