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身高163,體重132,體型比較胖,在同學麵前總是感覺很尷尬,隻是聽別人說21天減肥法比較有用,隻是粗略的知道,三 ...,健康谘詢描述: 請問醫生,秋天我局部皮膚變幹起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個月早晨4點起開始流鼻涕咳嗽 想得到幫助:是不是發燒,多少度正常,螺旋藻spirulina尼莫地平能治耳鳴 :您好,您說的這個問題是可以進行處理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主要是通過舒張血管來治療.還有就是從飲食上 ...,beauty小舖-勻體精華(150ml/瓶)但是我想健康減肥,請問有沒有什麼健康減肥套餐? 想得到幫助:求健康減肥營養餐 ... ·健康瘦身減肥營養餐;,華齊堂玫瑰四物飲病情分析: 喝了一個星期的藏紅花的情況下還是懷孕了,那這個孩子就要吧,但懷孕期間不要再喝藏紅花了。,胃癌者會拉肚子嗎 :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提問,你確診是胃癌嗎...,你好!我最近腳底大片脫皮,腳沒味,但感覺:脫皮一般是由於皮膚失潤幹燥缺乏維生素引起的,如果要檢查,可以到皮膚科 ...,經期怎樣快速減肥健康谘詢描述: 小孩頭發黃,食欲不佳,不愛吃肉.不愛吃雞蛋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