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買了點花生,外殼還帶著泥土,打開花生有些已經發芽了,但不是很長,請問大夫這能吃嗎,您好:不知您的血壓是多少?您的血糖控製不佳,考慮為糖尿病,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尿微量白蛋白.如果兩次空腹血糖 ...,做雙眼皮可不可以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想做的話最好到專業整形科去做!意見建議:目前來說任何整形的手術都是存在一定風險 ...,dhc 瘦身健康谘詢描述: 怎樣全身美白。從小皮膚就黑,油性皮膚,毛孔粗大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三日蘋果減肥法腰間盤突出是長期的累積而成的器 ... 小腿肌肉萎縮指小腿肌肉萎縮是指橫紋肌營養不良,肌肉體積較正常縮小,肌纖維變 ...,瘦肩膀肉健康谘詢描述: 用什麼方法鑒定胰腺腫瘤與胰腺炎?請哪位老師回答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健康谘詢描述: 請問輔酶q10產品的不良反映是什麼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全身無力,感覺全身好累十多年都是這樣 曾經的治療:刮痧後就全身輕鬆了 想得到幫助:痧是如何形成的,平時要注意什麼,yanhee 副作用 2014健康谘詢描述: 為什麼做完愛之後女的有想吐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