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購買一台歐姆龍7200型電子血壓計,發現高壓在140左右,低壓在85左右(沒有到90)。本人有十幾年的糖尿病,一直用 ...,小腿的靜脈曲張很厲害,腿肚上一塊一塊的,看著像一條條小蟲子,小孩子看著都害怕,我現在都不敢穿短褲了,都是穿的長 ...,問題描述:今天下午在老年大學民舞,突然小腿後麵的肌肉像觸電一樣的不能站立了,同學們立即把我按摩小腿後麵痛的部位,過了 ...,鄭彥甫醫師您好,我現在是一個胖子我不想將來也算是一個胖子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的減肥可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飲食啊我每次看到 ...,減肥晚餐不吃可以嗎適合室內的有氧運動有哪些?踏步機怎麼樣? 問:踏步健身、減肥、瘦身的最佳選擇,可調運動強度,液晶顯示運動數量 ...,動動膠囊 胸部主要症狀:最近睡的晚,起的早,總感覺睡不醒,臉上又長了小痘痘,還有點癢發病時間:兩個月化驗檢查結果:沒化驗 曾經的治療 ...,健康谘詢描述: 低脂高纖食物有哪些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我全身肌肉很鬆散,脂肪很多,尤其是大腿的脂肪,怎樣才能提高新陳代謝,消耗脂肪無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幫助:希望能得到 ...,冬粉熱量 麵熱量吃東西喝水的時候痛其他沒有什麼3天前吃東西卡住了 曾經的治療:作了cr胸片也很正常 想得到幫助:是不是食道炎要是那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