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8歲,女,常會不定時的頭暈耳鳴,不是旋暈,耳鳴時有時會有蟬鳴聲,但一兩秒鍾就過,一般有點像是耳朵塞了東西那樣,聽力會有 ...,想睡覺 曾經的治療:還沒去醫院檢查. 想得到幫助:懷孕一個月用藥流可不可以,安全嗎?該用什麼藥?對自己的身體有什麼不好 ...,怎樣能使胳膊變瘦 :平時要盡量減少主食的攝入量,多吃水果蔬菜,另外平時要多運動就可以.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提問.我會密切 ...,大莊攝影師腳小腿酸痛.漲,感覺累兩個多月了 曾經的治療:還沒有去檢查,最先我自己認為是腰椎骨質增生引起的,我用針灸治療儀治療過 ...,懶人睡睡瘦貼片原理右側頭皮和手臂,右前胸皮膚麻木20年 曾經的治療:幾乎沒有效果 想得到幫助:想知道到底是什麼病? 化驗、檢查結果:20年 ...,dr. kiwi黃金奇異酵素3盒今年26歲,近來陰道感覺很癢,有白色的東西流出來,後來去檢查是得了黴菌性陰道炎,請問一下可以吃甜的水果嗎?它是 ...,耳朵被打後失聰怎麼辦?有一次和丈夫操架,丈夫一氣就給了一個大耳光,後麵就一直痛,檢查說是鼓膜破了,到現在已經五 ...,上次體檢說我的血的ph值是5.0是怎麼回事!血的ph值可以到5.0嗎 想得到幫助:解答疑惑!,七日瘦身瑜伽拜日式針灸減肥是什麼的?是把針紮身上減肥?經常看古代電視醫生用針灸啊,感覺挻神奇的,問下針灸減肥效果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